close

去年12月中的新竹吃喝系列拖到現在XD

照片是我吃完後才拍的,這時忽然來了好多人!

IMG_1373

有冰的和熱的可選,可選擇加油蔥酥或是芝麻,因為是甜的,所以我選了芝麻。

吃了一些掉,有點失焦的照片XDD

我點熱的,剛拿到手很燙,只好慢慢吹涼慢慢吃。

説是叫做芋泥,但又不是一般的芋泥,個人覺得比較像是羹湯的口感,

每一口都很滑順,芋頭的香氣也很充足,很好吃!

IMG_1374  

座位旁有很可愛的菸灰桶XD

IMG_1379  

旁邊有印章可以蓋喔!

IMG_1361  

之後在路上看到這家黃豆製品店,忽然好想吃豆花,就進去點了碗焦糖豆花。

IMG_1386  

焦糖糖水的味道很溫淳,個人很喜歡,不過豆花比較不是那麼綿密細緻

IMG_1383  

店內牆上掛著豆製品的製作步驟...都模糊了真是不好意思= =

IMG_1380

不閃邊只好讓你入鏡囉親愛的XD

IMG_1381

桌子很特殊,有些位置還有放豆類小知識。

IMG_1382

我的位置是這樣的小知識。

IMG_1384    

 

離開湖口老街前問我要不要買叭噗冰,但是當時我不想吃冰,

他只好自己去買了一份,因為男友不吃紅豆和芋頭,所以我幫他吃了,沒想到驚為天人!

好吃到我忘了拍相片啦!

共四種口味,沒記錯的話是巧克力、香草、紅豆牛奶、芋頭;

巧克力和香草我沒吃到,但是紅豆牛奶的紅豆很鬆軟,牛奶味充足,配在一起吃很棒!

芋頭口味裡面竟然偷藏蜜芋頭XD很甜不過很綿密也很香,好吃!

四球只要18塊錢啊!也太便宜!

拍的時候有人在買,幫您們貼海苔~

八撲冰   

 對這天的行程非常滿意!除了新竹路太爛坐在機車後座很會彈跳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yuy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